蔦屋書店松山店|Share Lounge-流浪工作者與書蟲的天堂

Ooh 窩仔
Oct 7, 2021

--

TSUTAYA BOOKSTORE 蔦屋書店 松山店

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3樓

電話:(02)2528–0016 (可預約)

營業時間:11:00–9:30

收費方式:

在蔦屋松山店整修一陣子後,終於在2021年8月底於City Link 3樓重啟啦,而且這次還有share lounge,這真的是我這個書蟲的最愛呀呀呀,果然長久的等待是有意義的😭

我是2021/10/7平日時段來的,進來時幾乎沒有甚麼人,中午時段可能就一些上班族的會談,但音量也不大(不存在麥噹噹的高中喧嘩聚會),畢竟收費也算高價,進來的人除了像我這種真的想好好讀書的人外,可能就貴婦或高薪自由工作人吧哈哈。

首先,一進門時,店員便會給你一張有號碼的識別證,並協助帶位(自己選愛位),要離開時才會需要結帳。我最後離開時是結1日的640元方案(貴鬆鬆)。

坐好位置後就可以開始去盛自己想吃的食物啦,這邊的飲料和食物全都無限拿取吃到飽。

食物區有一長排零食吧,各式各樣的爆米花、巧克力、堅果或點心棒,還有四款有餡及無餡的麵包,鮮果汁以及罐裝飲料。必須說麵包和鮮果汁的部分都蠻注重質感的,嚐起來雖是簡單的味道卻能感受到品質不錯。

飲料區更佛心了,除了南瓜湯、玉米湯、馬鈴薯湯粉包以及巧克力等,一堆療癒內心的花草茶包都滿滿擺設其中,當天自己整整來回喝了3次,實在太喜歡啦。咖啡的部分有illy的黑咖啡和LOUISA COFFEE的2款手沖精品咖啡、拿鐵及黑咖啡。同樣也是讓你精神飽滿做事和讀書啦!!推推!

Share Lounge不只提供舒適的工作環境、免費wife插座以及無限量供應的美食外,另外還有蔦屋書店圖書雜誌可以帶進來使用(一次最多登記3本,可無限來回登記拿取)。真的是我這個書蟲的幸福天地嗚嗚嗚,至少不會像咖啡廳這樣被限制說出去後就不好意思再進來...哈。

唯一的美中不足便是價格真的頗高,可能一個月一次這樣享用,至少能有效率的讀書或工作,還能享受到空間的福利也是非常不錯呢。幸福~~

--

--